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16-09-21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晚报讯 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主题为“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将充分展示我国海洋开发、海洋经济、海洋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以促进山东乃至全国海洋科研产业化、海洋渔业和海洋交通等行业的国际交流和经贸洽谈,大力促进业内企业和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为观众展示国内外顶级海洋科技成果以及最新和最全面的行业动态。

  为突出“科技引领、成果展示、技术交易”特色,定于9月27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旨在为高校、科研院所先进技术成果转化需求、企业技术需求、投融资需求、市场推广与合作需求、高层次人才需求等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海科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将为科研机构、院校和企业搭建一个海洋科技的展示、交流、推广、融资、交易的大平台,力争办出一届亮点纷呈、效果显著、参与广泛的高水准海洋科技展览会,为青岛再打造一个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海洋科技高端产业展会。

  参加本次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的成果发布方包括山东大学、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等17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将集中展示海工装备、海洋行业卫星应用、船舶装备、海洋信息服务与保障系统、海洋生物技术、轮式伞翼机项目、智能机器人、海带造纸技术、电子科技、“互联网+”营销服务等多项技术成果。海科展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邀请有技术入股、投融资、资金合作、技术转让等需求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本次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促成技术成果转化和项目对接需求。(记者 王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