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蓝色重点项目实现开工投资双过半

2016-08-22 10:11: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从青岛市蓝办获悉,1—6月全市蓝色经济重点项目已开工116个,开工率达83%,完成投资143亿元,占全年计划完成投资的71.5%,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据介绍,今年初该市确定的140个蓝色经济重点项目,总投资1200亿元,计划今年完成投资200亿元。140个重点项目中,“一谷两区”项目104个,占项目总数的74%。其中,黄海所水产研究项目、荣昌远洋渔业项目、玛泽润豪华游艇制造项目等6个项目已投产或试运营;新型海洋活性抗菌肽功能制剂生产项目、青岛太平洋海洋工程项目等35个项目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的50%以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青岛分部一期建设内容全部完成,并已完成单体验收;海洋设备检验中心项目一期已基本具备验收条件,二期工程主体结构完成进入内外装修阶段;山东(青岛)国际航运中心项目、连云港路66号国际航运中心项目主体封顶。(杜文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